close


一連串的情緒迎面而來
有時候真想掩面大哭跑走
再回頭收拾滿地散落的不快


新起點
該怎麼下定義 ?
發現自己很久沒有這麼努力過了
著急地想要把它掌握住
興奮地期待每一次的考驗
縱使有很多小挫敗在前頭出現
總相信咬著牙就能撐過去的

這次我想要認真地培養心中發的芽
哪天我會很驕傲地看著自己辛苦付出的


拜託我要努力撐過
--


關於昨晚
失態了很不好意思

謝謝面紙
謝謝關心
謝謝打氣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我會好悶好悶
只想說別擔心 我會加油的 :)

你們好棒:D


--



是誰還在不在
當我認清楚現實帶來的影響後
終於開始學著釋懷也理解了

原以為滿身的失落揮也揮不走
卻在轉過身念一轉後什麼都該拋掉了

無法否認地
不捨得捨不得的成分居多
難免還是有情緒湧上心頭一陣鼻酸

答應了
就要好好過
而關於____?
有沒有期限或者是機會
不必告訴我答案
因為我早就知道什麼該握住或丟掉的


Time  will   tell  ?
I  don't  care about  that  anymore .

是該微笑祝福  :D


----



隱藏版人物 


噢我這次有寫到你了  




我們都要加油好嗎?
往前看往前看阿 =D


別忘了我們無話不談
然後我要謝謝你  聽我說了這麼多

有一天都會知道
什麼才是心裡頭想要的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