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we've shared the laughter and the pain 
And even shared the tears 


And you coming back to me is against the odds
And that's what I've got to face

So take a look at me now


--


風越來越涼了
這裡的秋天很明顯
是今年特別涼嗎?

斷斷續續唱著歌
到底何時要K呢 ? 
嘖嘖

---


都快要淪落到台中了 XD

我想說固定班底總是這麼棒
小區間停在旁邊等自強真是不公平 XD


一中街怎麼逛還是這麼熱鬧

就醬拌很好吃
飲料也太神奇

中友百貨我好喜歡 :D
只不過ABC怎麼逛都逛不完
廁所更是特別到難以言喻

STARBUCKS好幸福
為什麼不能半糖呢 ?

聊天聊很久
重點是笑很大
還有腳毛問題會改進
下次別FOCUS我 XD

托特包欸
真是搥心肝

阿儀要開心 :D
小天使也要開心 :)
昱嵐加油 :)
科科快醒來XD
騰緯超棒的 =D
章勝HIGH一點 =ˇ=
鼎文笑點多XD
佩奇怡人好喜歡你們 :D

瑞瑞跟昕姐聊超久的
我跟王子在旁邊都已經擠不到話題了 XD
行人很刺眼是怎樣 ? XD

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
很扎實很棒

聊天吃宵夜很開心
"很難聊"這戲碼要演多久 哈哈


晚上跟昕姐去看星星
吼 多沒情調 ~
情侶都在散步
我們倆是抬頭很痠
不過我是很喜歡昕姐的 XD

很累卻也值得

我們都加油 :)

--

親愛C小姐
約好久終於約到了
駕駛技術真的很棒

我的第一次台中機車遊就獻給你了
穿踩高蹺是要嚇唬我嗎?
下次我也要穿很高去嚇你 哈哈
拜託哪天我們一定要好好聊聊  今天時間真是太少 ˊˇˋ
謝謝你 我愛你哦


蛋蛋
我好想去看田中央大學
台南人都越不熱絡是怎樣 XD
改天台中聚會看她們怎麼辦 !!!!!!!!!


改天一定要喝茶聊是非


---


掏心掏肺換來是什麼 ?

我沒有生氣只是小失望
這麼多年了怎麼還是隱瞞 ?

如果我的重要性可以這麼大
那麼請試著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想

只是笑著說再笑著說
每次都是要等到事情發生我才知道

:( 這種感覺很不好受


--










我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