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中秋返鄉火車
在車上一躺就睡著了

每回坐上媽媽的機車都會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靜靜的什麼都不想安穩地回到家 :)


禮拜五是夜市日
因為中秋節關係夜市顯得很空蕩
胃好像越變越小 !?
居然只塞了點東西 !!!!!!!!


禮拜六早上回外婆家
難得應景吃了烤肉 : D
吐司夾肉 烤魷魚 烤蝦子 烤香腸
而最近的新寵飲料是清心的烏龍奶微糖少冰 =D
整個就很到味

中午
話說小手芸大師姐總召禮拜五晚上就CALL電話要聚會
天曉得我在宿舍聽到很興奮地一定要參加阿

見見老同學感覺超棒

謝謝神棍甫兄的慷慨  祝福你在文學之路平步青雲扶搖直上  獎金多多 :D
閃光閃光一閃一閃      嘖嘖小眼睛跟企鵝越來越刺眼 XD
親愛菇菇我想你我想逢甲
親愛淨雅跟你聊天我變得很豁達
可愛庭雯不要哭哭囉  要努力適應新生活哦
翊萍在台北生活要加油
小手芸九年同學不會散

:D  下次要再聚 !!!!!!!!!

我最愛的小芮
是最棒的親愛好姐妹
新髮型很GOOD :D
當然下次我們不會再踏進那間店 哈哈
台北等我等我 :)

(照片擇日補上)


晚上
國中同學又回到熟悉六甲
約好了要一起放煙火
我很開心 
小遺憾的是我很早就離開了 =(

花火絢爛了夜空
多麼渴望停在最美麗的一刻 :'D


禮拜日
睡了整天整天
回家總能吃飽喝飽
行李仍舊是這麼重

我想帶走的是台南的壞天氣
想留在心裡的是台南的溫暖



一個人背了行李火車公車徒步回七舍
肩上很重很重心中也很大無力感       OS當然無限

來不及收拾好行李 先開電腦  (因為回家都很少用阿 = =)
琬昕姐居然意外地出現在122房
因為她太帶賽所以手機沒電一個人扛很多東西回來


晚上
只有 我 科科 琬昕 騰緯  四人在老地方
埃呀其他的人都不知道跑到哪了 ...
瑞瑞也很神奇地手機關機

最後大家終於出現了
可是可是可是...
我們最愛的仙女棒居然點不著
是打火機太爛還是買到劣質品又或者溼氣太重 ?
明明隔壁那一攤點得很盡興 =    =

很奇怪的血腥九九
吼我也不懂刺激到底在哪 ?
不過老翁的鞋帶一直被拉就是了 XD ( 不要再叫我蛇大哥!!!!!!!)


:D



上禮拜到現在消耗的體力都還沒補回來耶
我現在是微積分昏睡計概課昏睡午餐時間昏睡
還有作業作業阿  嘖嘖









可是
中友百貨大折扣是真的嗎????????????



噢耶斯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