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四點50分早上
結束了2009最後一天在NCUE的消夜
中午就要啟程回台南了


是該回顧些什麼的
畢竟2009對我來說實在意義非凡
:) 就等著吧

跨年人擠人倒數的行動從來就不像是我會做的事情
自從上大學每天都在提早迎接新的一天
還不如看著電視煙火既清楚又精彩
本來以為今年會特別不一樣
2008約好的2009一起看煙火怎麼沒有實現呢?
噢哪個親愛的先走開了

不過我知道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一長串的休息
期末考救學分加油囉 :D

(待續)

先提早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_-




Jan.
        學測魔王
        
Feb.
        畢業旅行

Mar.
        十八生日

Apr.
        推甄殘酷舞台

May.
        MiSS everything 
        混亂

Jun.
        畢業
        shape of my heart

Jul.
        低落
        
Aug. 
         ˙ ˇ ˙

Sep.
        嘎嘎十八
        手呢
        彰師資管SAY HI :D

Oct.
        適應

Nov.
        勇敢

Dec.
        忙碌
        慌張
        心安


--

2009要回顧的實在太多太多
有很多事情是我無法用言語文字表達的

31 號就留給陰雨滿天吧 :D
至少窗外的風景很迷濛浪漫

好想許願
嘎計畫成功 :D

煙火煙火呢?
祝福自己也祝福你們


2010 要新的開始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