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夜的簡訊讓人激動地想哭


曾幾何時
我已經在你心理佔了多大的份量了

只知道這樣不對
因為答案明顯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太過篤定
對你是種傷害    而我也是

你的努力我一直都有看見
你給的感動遠遠大過於其他人

可是我明白無法牽你的手
即使走到了窮途末路我仍是願意一個人走

千百個對不起都無法表達我的愧疚
可是愛情談什麼對錯 ?

敏感的時刻什麼重話都不該說
關鍵的時間什麼實話都不該談

已經錯了一次就別再讓自己後悔第二次

可不可以別把我視為唯一 ?
我不想當你心目中最重要的那一個

這一路的曲曲折折模糊了我的想要


進退失據
結局仍是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